柚柚柚柚柚よ

林深见鹿,空山与君。

© 柚柚柚柚柚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「恋爱综艺」寻遇丨序章-匆匆而来,请多关照

ooc是我的

我们之间望不到尽头,每一次尝试都是为了和你更好的相遇

最终线:16、59、34、72、(?)8

只打终线tag,其他的cp等出现了单独打

因为是初始双箭头,所以这里打了71和54

过程很乱,故事很多

【】弹幕,[]字幕,-文案


本来是端午正式开的,但是一直在忙团赛,所以赶了赶先更序章


 

      -阳光、沙滩、海边别墅,夏季烦闷的空气中带着一丝令人心动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-我们曾在山间田野之上盼到他们的牵手,也在都市楼宇之中等到他们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-喜悦中带着试探的重逢,好奇又小心翼翼的走近,这一次我们将会见证怎样的故事?

      -是一个人的只身入局,还是两个人的坦诚相对?

      -他们在生活,而我们,在期待生活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冷清的空间,引人注目的大长腿,房子的主人像这灰调的装修一般,看上去不苟言笑。

      “欢迎。”

      “hello,现在方便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收拾的差不多了,就在客厅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,麻烦打个板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姓名?

      蔡徐坤:蔡徐坤。

      导演:年龄?

      蔡徐坤:26

      导演:形容一下职业

      蔡徐坤:你的老板?不好意思,开个玩笑,不过也可以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导演:说说来参加节目的原因

      蔡徐坤:试一试新的生活?

      导演:这算是体验人间?之前有过这样的经历吗?恋爱或者相亲。

      蔡徐坤:有过相爱的人......相亲倒是第一次,毕竟我也不着急。

      导演:听说这次的嘉宾中有认识的人,是约好的吗?

      蔡徐坤:我们之间挺熟悉的,不过很意外会这样遇到他们,我以为......[消音]

      导演:那有没有什么期望,或者是是理想型?

      蔡徐坤:如果可以,希望会有心灵相通的人,或者说灵魂契合?具体一点的标准的话,开朗一点,笑容有感染力很加分,可以依赖我一点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hello,那么我们开始了

      范丞丞:okok,手下留情

      导演:先说一下姓名

      范丞丞:范丞丞

      导演:年龄

      范丞丞:24

      导演:形容一下职业

      范丞丞:日夜颠倒

      导演:感觉起来生活很混乱,说说来参加节目的原因吧

      范丞丞:家里人的愿望吧,顺便希望我过一过不混乱的生活?

      导演:那有没有什么期望,或者是是理想型?

      范丞丞:稳重或者成熟一点的吧,太皮了总觉得两个人会把房子拆了,

 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hi~

      林彦俊:你好。

      导演:介绍一下自己

      林彦俊:林彦俊,再过两个月29,是个园丁

      导演:啊,你自己在走流程嘛......那说一下来参加节目的原因吧

      林彦俊:陪朋友?

      导演:就这样?没有别的了吗......

      林彦俊:没有吧

      导演:理想型是什么,有没有什么期望

      林彦俊:年纪小一点的?活泼一点,皮一点的我也能hold

      导演:根据资料,这次的嘉宾有你之前就认识的,除了你朋友

      林彦俊:是,但目前不想谈这个

 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啊......pd好

      王子异:导演好,叫子异就行

      导演:那子异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

      王子异:我姓王,王子异,马上就到28岁生日了

      导演:我们的子异pd是节目组邀请来的吗

      王子异:是,因为说也有圈内的嘉宾报名了,问我可不可以加入进来

      导演:还真是直接呢,不知道子异有没有理想型呢

      王子异:其实没有,但都来参加节目了,所以有想象一下对方是什么样的

      导演:可以给我们描述一下嘛,还挺好奇的

      王子异:最好是圈内人吧,心灵相通,可以有灵魂上的碰撞

      导演:行业大佬原来都是这样的嘛,悄悄说一句有人说了同样的话呢

      王子异:是嘛,那期待一下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hi~

      陈立农:导演好

      导演:姓名

      陈立农:陈立农

      导演:年龄

      陈立农:今年是本命年

      导演:哇!那一定有好运!来参加节目的原因是什么

      陈立农:一个人多少有点单调了,两个人应该正好

      导演:听上去有一些心理感悟呢,理想型是什么呢

      陈立农:哈?没有啦......就是想尝试一下这样子,因为平时会接触很多。活泼一点,不要太闷吧,能带着我一起玩最好

      导演:噫,和职业有关了,对年龄会有要求吗

      陈立农:还好欸,同龄人应该更容易接触,工作的话因为有环境的因素在啦

 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这一位看起来很年轻啊

      黄明昊:hello,导演

      导演:介绍一下自己

      黄明昊:我是黄明昊,叫我Justin就好,22岁马上要毕业了

      导演:这么说Justin是老幺啊,其他的都是大哥哥呢

      黄明昊:我可是很期待的

      导演:那作为老幺有过恋爱经历吗

      黄明昊:暗恋算吗,不算的话还没有

      导演:没有恋爱的经历,那有没有理想型呢

      黄明昊:当然有了,成熟又不失风趣,绅士典范,我就是冲着他来的

      导演:那希望我们的老幺成功?

      黄明昊:哈哈,谢谢导演!

 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哇哦,有仙子啊

      朱正廷:哈哈哈哈哈,导演你是不是知道什么

      导演:什么?请仙子介绍一下自己

      朱正廷:我叫朱正廷,刚过完28的生日,目前是个园丁

      导演:园丁?前面也有人这么描述自己

      朱正廷:是嘛,那肯定是个很温柔的人

      导演:emmm......正廷来参加节目的原因是什么呢

      朱正廷:想尝试新的生活吧,不想让朋友再担心了

      导演:听起来有节目组不知道的故事呢,那能不能说说对节目的期望,有没有理想型

      朱正廷:气场很强但会撒娇,奶狮子这样的比喻能理解吗?期望的话......我和我的朋友都能顺利脱单?特别是我的朋友(笑)

      导演:那就祝我们的仙子所念如愿

      朱正廷:谢谢导演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AKA小鬼介绍一下自己

      王琳凯:小鬼王琳凯,生日很浪漫,生活也很浪漫,25岁

      导演: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

      王琳凯:啊哈,我也没想到,之前的节目结束挺久了

      导演:有点意外,仔细想想也挺合理的

      王琳凯:是吧,我也觉得蛮浪漫的

      导演:那分享一下你的理想型吧

      王琳凯:浪漫?

      导演:还有别的吗

      王琳凯:可以和我一起闹吧,可以不懂我的点,但得接着,希望差不多大

      导演:很小鬼了可以说

      王琳凯:那必须得陪着我瞎折腾才行

 

 

      导演:好久不见,尤老师

      尤长靖:hello,好久不见

      导演:那我们开门见山,介绍一下自己

      尤长靖:尤长靖,快要30了,平时用声音传递情感

      导演:尤老师这次怎么想到来参加节目,是节目组邀请的吗

      尤长靖:是我自己报名的,因为一些私人原因

      导演:那们对这次录制有什么期望吗,或者理想型是什么

      尤长靖:有的。那种看起来冷冷的,实际上有个有趣的灵魂,期望的话,希望能实现吧

      导演:还有没有别的想说的

      尤长靖:希望我的朋友能变得好起来

      导演:朋友?今天这个词的出现率很高啊

      尤长靖:是,拥抱过去或是迎接新生活,都可以,但希望他能重新笑起来。

 


      -言语中藏着的秘密,是真心,是小心收藏的宝贝,还是成年人的理智

      -新的旅程即将开启,他们之间的故事也在这里写下第一笔。

      -是得偿所愿,还是悻悻离场?

      -我乘着风找寻未来的身影,却在花开处遇见你。

 

      -默契无限扩大,分别猝不及防,听说重逢在初雪的夜晚,春雨邀你我相遇。

      -欢迎来到观察类恋爱综艺“且听风吟·寻遇季”,和我们一同再次起航,探寻他们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 TBC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